随着年龄增长也无法停止的中二矫情。
因此,此lofter就是为了:
发泄情绪,吐槽,追星,萌cp,装文青。

很难过
发完这三个字的瞬间
感觉心里空了一块儿
不是因为什么悲伤造成空落落的
就是内心空空的
任何积极或者消极的情绪都没有了

原本很难过来着
真的
特别难过
只要一想到那句话
眼泪就流下来了
真是厉害的一句话啊
明明已经清空过情绪了
结果现在眼泪还是poroporo的流下来

比大白那句如今我也有了伙伴更加令人感动
大概还是因为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吧
谁让我交际能力低下却不愿做出改正呢
没有伙伴也没有立场抱怨呐

零零碎碎的说来说去
还是没有打出那句话
感觉那句话好像宝藏
一旦被第三者知道
就不再属于我了
我知道这是我的妄想
但是失落的心情却是的的确确的
连是谁说的都不想告诉第二个人
即使别人不一定稀罕
不仅仅是懒得搭理更别说再次了解
甚至连说无聊这样的看法都觉得费力气
但是这句话
像珍宝一样值得珍藏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
能够回到过去并且把那句话录下来
真的是再好也不能够的了
可惜无法实现
很担心随着时间过去年龄增长
会忘掉这句话
就像忘掉那些在过去对我的好
只会牢记我们之间的争吵

为何人类不能只记住美好的事情呢
据说是为了人类更好的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这样无法汲取教训的我
活的有点痛苦呢^ ^

再次希望你们长命百岁
我们活得一样长好不好
要不然我的寿命分给你们一些
我们活得一样长好不好











评论

© 谨记、永久 | Powered by LOFTER